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RUINA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18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18// #鞏固信仰21日 #lovewhatulove #朱可夫x赫魯雪夫

今天的主題是:電影版與史實版的兩人,各有各的可愛,趴兔


【墟女】|將軍威武 阿墟架網站架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啥麼,這兩天的鞏固信仰寫得龍飛鳳舞wwww(意義不明

顧名思義,今天這一串的奇怪內容(?)承接朱赫Day17......意思是好玩就好,歡喜就好wwww

不,仔細看起來,完全是惡搞R!拿使用了十年的老舊筆電+ Windows XP,水深火熱佛系架站(意義不明),真的會弄到整個人神智走樣 【墟女】|將軍威武 第一點/Un,將軍對尼奇笑得像抱得美人歸,可惜美人(?)滿腦子只想著種田

小人集團史家Viktor Suvorov的傳記中,他表示反黨人士要對赫魯雪夫進行政變前,密謀的過程他略有耳聞。其實說穿了過程很簡單。

馬林科夫:「總書記下台之後,我們要怎麼處置他?要低調一點,不要讓外人發現我們在窩裡反。」 布爾加寧:「低調一點,換個沒什麼重要的位置給他坐坐。」 莫洛托夫對馬林科夫建議:「讓他當農業部長好了。」

一提到種田,就沒什麼好談的,討論立刻結束。 【墟女】|將軍威武 1952年針對民主德國的問題,莫斯科開了黨代表大會,俄國檔案摘要在此;如果開會旁邊坐著記錄,記錄官事後將東西上繳史達林,請領導讀一讀大老們開會的內容,史達林的感覺大概像這樣--

會議大鋼:關於外交、關於轉型、關於民意......種田亂入??......關於修正、關於行動、關於政策.......

史達林:「你他媽腦子裡面只裝農作物嗎? 【墟女】|將軍威武



史達林大人您答對了。

朱可夫:「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美人下田圖 」 將軍大人您開心就好。

想到朱赫DAY11,將軍與尼奇兩人窩在沙灘上,尼奇想的還是他的開心農場。

這是一對很容易把事情搞砸的精怪老婆,與保護慾過重、什麼政府工作都幹的勞碌命老公。 朱可夫:「所以你希望我不要干涉你的開心農場?」(摸摸他疼愛的圓圓小精怪) 尼奇:(點頭點頭,在喬沙的胸口畫圈圈)「對,我要種田。」 朱可夫:「讓我想想看。」 【墟女】|將軍威武 此時將軍想到美人下田一景;以及某一次黨大會上,總書記拿著又長又直又粗的玉米不知道在暗示什麼,然後他就完全沒聽見開會內容了。


【墟女】|將軍威武 赫魯雪夫:「.......以上就是『處女地墾荒運動』的施政計畫,這支又粗又長又大根的玉米預示將來的豐收。國防部長以為如何呢?」 朱可夫(有點走神):「處女......大支、粗、長......抱歉,尼基塔同志,我有異議!」 赫(晴天霹靂):「喬沙,啊抱歉,朱可夫元帥覺得不好嗎?」 朱(醋勁大發):「我的尺寸很輕易就能贏過那根!

(蘇斯洛夫等大老級黨員用 = = 的表情看他)

朱(改口):「我的意思是,我們軍方的成就將會超越農業,我們好好努力吧!」

布爾加寧(趴在桌上):「老天,誰來阻止這兩個戀愛治國..........」 【墟女】|將軍威武 朱可夫(回憶完畢):「我答應你,我不干涉你的開心農場 」 尼奇:「耶咿~~~~~ 」

您們開心就好 【墟女】|將軍威武 第二點/Deux,為什麼將軍看見尼奇就愛笑,看見其他人完全笑不出來--睡衣與尼奇的孩子性,一群髒彈與天真小精怪之間的反差

短片中,貝利亞對尼奇的睡衣莫名奇妙很有興趣;後來進來的米高揚等傢伙看見赫魯雪夫穿著睡衣,反應都是關切得要命。



「赫魯雪夫,你穿的是睡衣嗎?」「幹嘛?」 「為什麼啊?」 「因為我行動,貝利亞!我有決心,而且快速反應!」 「呵呵,馬林科夫,我早警告過你會被測試,現在看看這個穿睡衣的傢伙在你面前大呼小叫。喂,你睡衣裡面有穿尿布嗎?對史達林而言現在穿尿布已經太遲了。」


赫:「小姐,請幫我把睡衣放車上。」 米:「親愛的,睡衣約會強暴我看多了。」 【墟女】|將軍威武 意思是這些髒人會在克里姆林宮帶睡衣來過夜,然後就不知道在幹啥低三下四勾當。

只有赫魯雪夫是無辜的(朱可夫給他摸摸頭

將軍:「我看你根本就是太傻。你沒有被史達林身旁那幾個豬頭大老吃掉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其實是沒有人想吃他。 【墟女】|將軍威武 Trois/第三點,赫魯雪夫很容易留下一堆教人完全不知道該作何解的照片

比方說...... 熊熊!



尼奇:「熊!熊象徵俄國!我們最厲害的大元帥長這樣!圓、大、毛茸茸!」 旁邊的人:(啪啪啪啪啪)(雖然不明白蘇聯領導在講什麼,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你們的元帥,包括朱可夫在內,不全都是方方怪嗎? 【墟女】|將軍威武 布爾加寧(崩潰):「他跑出國門耍寶你都不唸他一下的嗎?我們的戰爭英雄像泰迪熊是什麼破爛意思? 朱可夫:「為什麼?尼奇可愛,而且總書記並沒有描述錯誤。」 布爾加寧:「你把他縱容得不要不要的,我們遲早亡國!等等,毛茸茸?」

毛茸茸是指什麼? 【墟女】|將軍威武 (時光倒退回二戰時代,赫魯雪夫與兩人的媒人公瓦圖亭)



尼奇:「?.....不會用」 瓦圖亭:「你不會用拉倒,反正那個男人會照顧你。」

不過是一副望遠鏡而已 【墟女】|將軍威武 Quatre/第四點,在蘇聯,黨員們(男男)之間接吻是社會主義的友善之吻

紅軍解放地方農民,人民報以感恩之吻的海報



有請布里茲涅夫為我們示範



【墟女】|將軍威武 但是在有些同袍之間,開始一個吻很容易,結束很難......

將軍吻完女兒之後,眼神順勢往尼奇的嘴唇看過去,彷彿無法克制;但由於尼奇正忙著哄女兒,朱可夫馬上抓住空檔,收斂自己,看向遠方。


如果男人聰明,就知道最好別給那吻起個頭。 【墟女】|將軍威武 電影版大將軍逗弄尼奇當然很燃,但史實將軍對精怪的唇那樣順勢一瞥,孩子吻完想吻老婆,真是甜得無以附加。輕輕一眼就知道將會不可收拾。 【墟女】|將軍威武 如果尼奇沒有顧女兒,而是剛好與老公對看,大概那甜美的一吻就直接下去了。 然後這個片段就會被三觀正直的蘇聯共產黨洗掉 然後就跟許多兩人的片段一樣,世人從來不知道它們存在過 然後就殘念ler 【墟女】|將軍威武 這段影片就是這張甜甜照片的出處


【墟女】|將軍威武 我差點漏第五點 【墟女】|將軍威武 第五點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來廚手風琴好了

Cinq/第五點,護妻狂魔,短路將軍,尼奇什麼都好

這是昨天的不笑將軍拉手風琴。



您到底要怎樣才笑一笑呢?要為尼奇歌唱,或者是尼奇為你歌唱嗎? 【墟女】|將軍威武 最美的紅軍軍歌/情歌是《在灑滿陽光的草原上》



「尼奇,記得我們開著軍用卡車在烏克蘭行動的時候,繞進森林裡面避免德國人的眼線,結果時間晚了,只得試著借宿他人籬下。那一戶山間人家藏著的手風琴居然發得出聲音,機會難得,於是我對著你唱《在灑滿陽光的草原上》。」 【墟女】|將軍威武 在灑滿陽光的草原上 驕傲的男兒演奏手風琴 歌頌愛情 以及關於他與戀人度過的夜夜激情 他贈與他的愛一襲披肩

奏吧,奏吧手風琴 訴說那個深色眼睛的人兒 如何令我瘋狂

星空之下 戰火肆虐 即將上前線的男人獻上他的心 那高傲的人兒對他笑 「帶回最高榮譽的獎章吧,我們再論及婚嫁」 【墟女】|將軍威武 奏吧,奏吧手風琴 訴說那個深色眼睛的人兒 令我瘋狂

硝煙與彈幕間 士兵不曾忘記他的手風琴 奮勇與敵鏖戰,為他贏得榮譽 愛人正等待與他結合 但冰封的遠方前線捎來急召 他將承諾與獎章留給戀人,往赴他方

奏吧,奏吧手風琴 訴說那個深色眼睛的人兒 令我瘋狂 【墟女】|將軍威武



這支《在灑滿陽光的草原上》字幕是英文真是救我一命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聽了情歌害羞轉生氣):「喬沙,真是夠了,你獻給我的最高榮譽已經夠多了,滿坑滿谷了,我也不知道給了你幾回。如果前線傳來了緊急召集,你也是乾脆把我帶著走。」 將軍:「不如你來為我唱一曲吧。」 尼奇(挺):「我會吼歌我自豪,我即興唱喔!你行嗎?」 將軍(笑):「大不了我即興伴奏。」 【墟女】|將軍威武 當天晚上倒楣的農家因為某人吼歌噪音污染,耳朵爆炸,逃去豬圈裡面避難。

(戰後) 將軍:「 尼奇的歌喉真是好美啊,我記得當時為你伴奏真是天籟。」 尼奇:「姆,只是我完全想不起來當時唱的是什麼?」 將軍:「我也完全想不起來,真神秘。」 【墟女】|將軍威武 噪音是沒有曲目的。 你的小精怪老婆怎麼樣都好就對了。 第五點為什麼尼奇會害羞轉生氣啊啊?!不理解@@ Eros666: 阿阿阿~~將軍吻小精靈和尼奇三個人真的太美好了T_T尼姬塔,你一定要生個小女兒阿(無誤) Eros666: 第一點最後面我有點看不懂,就是朱可夫回憶完畢尼奇耶一那段@@ 第二點尼奇真的跟那群髒貨不一樣,將軍應該給個好孩子摸摸頭沒錯!接第三點「熊!!!!」這也太可愛了啦!!!根本童心未泯阿尼基塔,你以後也會拿熊哄女兒對吧對吧對吧~~~~~然後抱著將軍睡覺也像是在抱北極熊(還是棕熊XD)。至於連望遠鏡都拿不好這點...在下作為半個軍事研究者,內心一陣悲從中來阿阿阿(拭淚),將軍在戰場上有這麼大一個拖油瓶還沒死還可以打勝仗,根本奇蹟來著的... 【墟女】|將軍威武 在陌生人家中唱起熱情的「我愛你,想要你,想娶你,我的榮譽都獻給你」(這首歌真是包辦一切),hen 害羞好嗎/// 雖然民眾應該沒知覺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唸他「真是個貪心的男人呢」。 【墟女】|將軍威武 赫魯雪夫唱歌超級無敵不行,因為他只會用「吼」的,完全沒有音準,根本不知道在唱啥。但是聽在那位妻奴的耳中都是天籟⋯⋯ 【墟女】|將軍威武 這可是個把情歌直接變成軍歌的戰鬥民族啊,都是一群吸女朋友的照片就能活的癡情男子(大概)wwwww 把尼奇拎在身邊雖然麻煩得要死但是將軍戰力增加百倍,整體而言還是很划算(? Eros666: 尼奇(聽了情歌害羞轉生氣):「喬沙,真是夠了,你獻給我的最高榮譽已經夠多了,滿坑滿谷了,我也不知道給了你幾回。如果前線傳來了緊急召集,你也是乾脆把我帶著走。」..."我也不知道給了你幾回" 突然發現亮點XDDDDD 【墟女】|將軍威武 將軍:「尼奇,不大樂觀,我們被包圍了。我帶著你不好行動,但是我一定會保護你......」 尼奇(沒說什麼,開始在男人面前脫衣服)

結果當天下午紅軍就直接殺出去了。 Eros666: 這、這是什麼XDDDD 將軍的外掛程式嗎 📷 【墟女】|將軍威武 「我胸前的勳章都是屬於你的(摸屁股」 「喬沙,你這人好煩///// 站過來一點,我無聊,陪我殺時間。」

尼奇又在那邊擦拭將軍成排的勳章擦半天。 【墟女】|將軍威武 瓦圖亭也被視為是相當優秀的戰略家。比方說他完全不指望赫魯雪夫帶兵,當了這兩人的媒人公,然後把精怪直接整隻丟給朱可夫照顧

瓦圖亭:計畫通 Eros666: 瓦圖亭:我早就知道這兩個會來電(計畫通) 「我胸前的勳章都是屬於你的(摸屁股」...將軍你真得很會找空檔吃豆腐阿~ 【墟女】|將軍威武 啊哈我超ㄅㄑ,沒注意你說的是第一點的最後wwwww 將軍不放心精怪自己治國,什麼都要管一管,但是尼奇希望將軍不要插手他的開心農場。

「讓我想看看。」朱可夫說。 男人腦海中出現種種美人種田的甜蜜(?)插曲,最後答應他了wwwww 結果處女地計畫也沒有很成功,太糟了,尼奇 朱(醋勁大發):「我的尺寸很輕易就能贏過那根!」...幸好尼奇沒有回:「你的尺寸我最清楚」之類的話,不然其他人當場吐血死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你就放廢躺著讓老公幫你治國就好啦...... 就像二戰當時那樣你只要出屁股別出策略,結果不是很好嗎? 【墟女】|將軍威武 瓦圖亭眼光準 【墟女】|將軍威武 噢,不會的啦 尼奇:「喬沙,你的尺寸我.......」 布爾加寧當場把整排會議桌翻過來,導致所有人沒聽見赫魯雪夫後面講什麼:「抱歉我手滑。」

你的手也太滑了吧!!!!!

蘇斯洛夫:「幹得好,果然人類在急難的時候會激發腎上腺素與潛能。」 布:「.........」 Eros666: 屋~~那場景可以想像的到XD 因為小精怪這傢伙少根筋,肯定下意識就會接話上去XDDD 【墟女】|將軍威武 專門給其他官員添麻煩ㄉ兩人 我內心受創了,只能躲到這篇求溫暖。嗚嗚嗚嗚嗚~~~~ 【墟女】|將軍威武 搞半天是我自己手殘不小心刪掉一樓,所以第一點才教人看不懂R............

我在這邊想做網頁圖的設計梗,結果也是在這一串裡面蹲半天 Eros666: ...來個報復性寫分手文好了(陰暗)

1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