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RUINA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19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19// #鞏固信仰21日 #lovewhatulove #朱可夫x赫魯雪夫

今天的主題是:又來虐尼奇,失戀的羊咩咩。

因為巴西隊輸了,俄國隊又沒贏,近日以來諸事不吉,所以來虐虐尼奇。分手吧!尼奇!


【墟女】|將軍威武 Un/第一點,沒人跟他分手,他自己腦內分手

在《Khrushchev, The Man and his Era》中,賽米加尼拿尼奇跟布里茲涅夫比較:「向布里茲涅夫報告,我閉著眼睛都能做;但是向赫魯雪夫報告,你最好繫上安全帶,因為他會有令你意想不到的反應,跟奇奇怪怪的問題問你。」

火向的牡羊座很靈活,但是在愛情上沒自信。

因為關於人類的感情,純火向羊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導致他是一種根本沒人跟他分手,但是他在腦內自己把自己甩了的一種沒自信的笨蛋動物。

在愛情上羊非常白痴,非常容易耍;明明在別的事情上機靈,但是偏偏是個愛情笨蛋,因為火向的他理解一切,但是偏偏不理解人類感情柔軟的那一面,特別是自己的情感。 【墟女】|將軍威武 有多笨蛋,比方說好了。

有人向尼奇的兒子通風報信有人要倒赫魯雪夫,Sergei非常奇怪,根本沒有第一時間向他父親報備的意思;最後是陰謀的風聲自己傳進赫魯雪夫的耳朵裡,結果......

他自己去問粗眉毛他們:你們是不是要弄我? 他自己去問粗眉毛他們:你們是不是要弄我? 他自己去問粗眉毛他們:你們是不是要弄我?

笨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墟女】|將軍威武 天蠍將軍真的很性感很燃;所以聊天蠍將軍很爽--提到天蠍座與戀愛,就是恐怖情人、霸氣妻奴、無時無刻想愛愛以及無限燃!!(對了,朱可夫的生日,儒略曆是12月1日,依照現時修正曆法是11月19......中文維基百科標的是已經廢止的儒略曆,我不明白為啥麼?)

其實與羊羊比,天蠍在愛情上有自信很多,因為沒有什麼瞞得過他們的法眼,蠍子們很懂別人的真面目,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你不愛他,但是你想假裝愛他來利用他,他只會覺得你是哪根蔥啊,別指望蠍子理你,他只會在心中默默看不起你。他們知道什麼是什麼,因此有自信。

但是羊連假裝都不會,他們的偽裝很拙劣;有人在他背後搞陰謀,他直接問他們「你們是不是要搞陰謀啊?」,你跟他說沒有沒有真的沒有沒有,他還會真的信你 【墟女】|將軍威武 習慣人類爾虞我詐的天蠍座看著羊咪覺得很好玩、很舒心,好像黑暗世界的一股清流。說穿了不過是愛情傻瓜,在黑人問號的事情上面糾結又很容易相信歹人。

為什麼蠍子們遇見呆羊會自爆是個千古之謎。 【墟女】|將軍威武 Deux/第二點,我很在乎你但是我不說

根據赫魯雪夫的兒子Sergei,尼奇並不願意讀其他戰友的回憶錄。原因想必很簡單--當年的戰友,今天都變成打著他大赫魯雪夫政權的招牌,努力倒將軍的死小人集團了,大約也是幹話連篇,真是情何以堪。

我就發現Viktor Suvorov只要提到朱可夫就狂講幹話,看見就笑笑就好了,他對紅軍體制結構的局內人觀點倒是很精闢的。這個小人集團史家也是很有趣。

與尼奇不同,將軍讀其他人的回憶錄,《Zhukov's Greatest Battles》中評論,朱可夫很清楚其他軍方人士不是噴他,就是把二戰寫得好像根本沒他這人存在,「如同老年的威靈頓公爵般,這些人甚至令他懷疑自己是否上過戰場」,使得朱可夫在回憶錄中盡可能地防護、也是主要在防護他的戰時記錄,其他的事不多著墨。 【墟女】|將軍威武 赫魯雪夫沒有對任何人說「我不讀那些東西,因為他們都在用回憶錄欺負喬沙」,逞強羊尼奇給他兒子的藉口是「我就是不讀回憶錄,沒理由啦!你逼我啊!」

他卻有讀將軍的稿子,而且死不承認--Sergei提起時,他說:「我講過我不讀回憶錄!有『其他的人』跟我描述朱可夫回憶錄的內容,所以不必費心了。」

Sergei一直摸不透「其他的人」到底是誰。只知道赫魯雪夫打電話向喬沙求和低頭時,輕輕說了一句:「我知道你有好多事想告訴世人。」

赫魯雪夫先前不是沒試著將朱可夫找回克里姆林過,求他治治失控的小人們,但是被將軍拒絕了;男人跟Shtemenko的立場不一樣,他不希罕官位,不過就等逞強羊一句「我還很在乎你,我想見你」。 【墟女】|將軍威武 Trois/第三點,寶貝,原諒我

將軍雖硬,也是個會老實認錯的人。朱可夫的紅軍改革確實一步步把自己弄成軍方公敵,這是事實;問題是,在審判台上..........他只對尼奇認錯,求尼奇原諒。

這簡直是不像天蠍座會走的一步爛棋。了解人性的男人,竟沒看清赫魯雪夫早就與小人集團一番惡鬥,敗下陣來,整個人已經被敵人掌握了,朱可夫將軍也看不透為什麼政府所有人從旁觀察他,就是有造反意圖;那句「寶貝原諒我」一樣的話,簡直是火上添油。

如同Otto的傳記所言:朱可夫像那樣在審判台上被小人集團刮,原本應該是將軍盟友的人完全發不出聲--除了赫魯雪夫自己要求小人們不要太過分了,他已經失去一切,你們還想怎樣?再這樣下去,將軍真的會被弄死。 【墟女】|將軍威武 Viktor倒是點到真相:因為朱可夫真的很離譜啊,曬恩愛曬到他們紅軍大老自己覺得簡直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他會做出令人無法原諒的事

軍方以外的知情人士看來意見也一樣,如Sergei、布爾加寧,或者被將軍直接嗆臉:「我就是出動坦克救尼奇,你想拿我怎樣?」的蘇斯洛夫。這些人覺得一定要把朱可夫弄掉,不然這傢伙沒理智,遲早出事。

男人明明是希望尼奇躺著當總書記的妻奴;除卻軍方與布爾加寧等人,外圍的人更加無法想到那上面去,只會認為他攬權,什麼都想管。 【墟女】|將軍威武 蠍子們遇見呆羊為何會自爆,是個千古之謎(還講 【墟女】|將軍威武 Quatre/第四點,蠢蛋的沒安全感,自爆謎底揭曉

「不管我怎麼愛尼奇都不夠,他沒有以同樣的熱情回應我,我要再加把勁。」

「我好想咬他的耳朵、親他,撲到他身上;我給了他一切,我甚至讓他以元首的規格出訪國外,在真理報上天天曬老公,可是我是個醜醜的圓圓精,他不可能愛我的啦,我一定要克制我自己,不然造成人家困擾。」

牡羊座沒安全感的點很呆,但是越沒安全感會越逞強。比方說,發現大餅畫得太大,沒有辦法在三年內超越美國的赫魯雪夫,深深地缺乏安全感;他在情感上依然相信社會主義,但是在作法上左右擺盪沒有突破,一切都很糟--但是說穿了,這種自信通常不過是羊型天真的副產品,根本沒道理,不是真正的自信,只是胡亂逞強。 【墟女】|將軍威武 沒安全感+逞強+呆,造成牡羊座的呆呆效應--你沒有講明白「我愛你」,然後親親他,他不知道你愛他。不是假裝不知道,而是真他媽不知道

他只知道你對他很好,很好很好很好,他很謝謝你;而總是敏銳地看穿人心的天蠍,自然看得出來尼奇羊是真不知道不是假不知道,結果示愛的手段就越來越極端了。

「你盡量畫大餅吧,不要擔心經濟的事,我會為你實現夢想。」他的戰爭英雄抱著他。 「喬沙,真的嗎?」尼奇羊的眼睛總是帶小精怪笑,只有在這時候,他在二戰時代那種憂鬱的大眼睛又回來了。 「嗯。」但是男人心中想的是黑暗又危險的勾當,例如重新拾起戰爭,看能不能從NATO國家身上搶錢。 【墟女】|將軍威武 「他對我好好......他是愛我的......吧?嗯,他這麼棒,不可能的,我不要想太多了。」

人家都願意為你鋌而走險了。太呆了,尼奇! 【墟女】|將軍威武 羊可以毫無惡意跟憤怒地這麼說,像是講一件很正常的事:「我經常被騙,大家似乎也認為騙我很好玩,所以你表示很愛很愛我應該是開玩笑吧?」

男人聽了很心疼,說他沒有開玩笑。尼奇羊覺得奇怪,為什麼他要心疼呢?

「好啦,開玩笑就開玩笑,我真的不介意,我早就認命了。幹什麼啦喬沙,別那張嚴肅臉,很嚇人。我們是好朋友吧?你要不要陪我去看人家種田?(咪咪笑)」

我理解為什麼天蠍會願意挖出自己的雙眼給羊,當妻奴奴到極點,被佔有慾所驅使,弄一堆自掘墳墓的事、危險的事,然後自爆,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作才能讓不相信會被愛的羊,相信他真的愛他很深。

然後天蠍座的男人就自己爆炸了。 【墟女】|將軍威武 Cinq/第五點,羊與蠍,容易擦身而過的一對

羊蠍愛的時候很愛,分別之後完全斷絕往來,即使這一切只是意外,即使都知道中間有太多誤會,即使明明還愛著。

天蠍性格隱密,曬恩愛是因為佔有慾太強克制不住。羊兒則是無法相信自己曾經被愛過,打落牙齒和血吞,乾脆不說。

種種礙於世間目光、沒講明的感情,以及一大票(也就是除了尼奇自己之外全部的人,含將軍的敵人與盟友,全部)無法正確地將朱可夫的態度解讀為妻奴的人,風聲一直在羊兒的耳邊「朱可夫想造反」地反覆精神折磨.....再加上事發當時,兩人在已經被小人集團佔據、一切被竊聽的皇宮內,無法交心;在那之前電話早就被切斷了,無法溝通.......兩人不能輕舉妄動,無法吻......雖然吻無法被竊聽。 【墟女】|將軍威武 牡羊系逞強畢竟跟真正的強悍有差,事前已經被折磨夠夠的小精怪,沒有力量硬起來抵禦將軍,阻止這可笑的審判,就是一個無奈。

至於朱可夫,雖然天蠍是有仇必記沒錯(是不是必報則看是什麼),愚蠢的世人以為這個深刻的男人跟他們一樣膚淺。在布里茲涅夫搞的酒會上,大家還幸災樂禍地指望這個男人把赫魯雪夫噴一遍。 【墟女】|將軍威武


Simonov記得那場晚會很清楚,朱可夫和其他軍事長官再聚首。經過這些年他無法抵抗的委屈,這是將胸中的憤怒一吐為快的大好時機,「但是他面對一桌子的客人,自制力很驚人,在他原本不打算講(但是被眾人硬拱出來要講)的簡短演說中,他對私人之間的恩怨隻字未提。」”

朱可夫:「我知道你們這群見風轉舵的辣雞政客就是想聽卦,想聽我多恨我的尼奇,連路人(Simonov:我是路人?)都看得出來我在很忍耐你們知道嗎?到底要我講啥麼?講說『我還是很愛我的醜小鴨,然後你們通通都該去吃屎』這樣嗎? 」 【墟女】|將軍威武 咿~~~~旁邊的萌豚看著這一對簡直心塞,跳腳不已。

朱可夫被趕出克里姆林宮之後,尼奇總想找人說話;赫魯雪夫的女婿Alexi形容他「這是一個非常孤單的國王」,已經過午夜了,他可憐兮兮地懇求他的客人別走。一到明日,他又得逞強。

親人、官員與友人當然不好勉強。尼奇會強行讓秘書或工作人員等無關緊要的人士留下,陪他亂聊或者沒幹什麼。

要付給人家加班費啊,抄寫員又跟你不熟。 【墟女】|將軍威武 寂寞成這樣為什麼不找將軍呢?因為笨羊單方面以為希望已經死透了,因為喬沙太重要了,因為怕。尼奇單方面認為他越想碰喬沙,喬沙只會越討厭他,不如不碰。

Sergei的觀察也是傾向如此。

他一定是很飢渴才鼓起勇氣想和將軍說說話;看見喬沙鄙夷的臉孔會讓他想死,再這樣寂寞下去肯定會死;結果電話另一頭是溫柔如昔的將軍,結果一聯繫上朱可夫就使他自己被倒。

真是整個政府都想拆散你們,沒門(攤手 【墟女】|將軍威武 愛這種事並不是「唉呀你只要怎樣一下就好了/你只要說一下、示好一下」就好的。愛真的好麻煩啊

如果這兩人真的聯絡上見上一面會怎樣也是可想而知,立刻就做起來了(爆 【墟女】|將軍威武 騙人!!這串根本是虐將軍為主阿阿阿阿~~~(尼奇人家心都掏給你看了,你到底眼盲在哪裡阿) (亂入)巴西隊輸、俄羅斯也掰掰 太難過了

「笨羊單方面以為希望已經死透了」可是羊羊不是那種永遠都懷有希望的人嗎? 【墟女】|將軍威武 羊羊的沒希望跟希望無窮很奇怪,有時候是一體兩面,造成我們的無腦逞強跟莫名奇妙鐵齒....... 【墟女】|將軍威武 (我的噗浪今晚好奇怪喔不給我回應 【墟女】|將軍威武 所以赫魯雪夫笨笨羊的超英趕美說,一方面是政治口號,但是另一方面他也相信可以作得到,但是又有另一方面他知道沒希望,結果綜合以上而言確實不過是個口號,但是再另一方面正是因為這樣更要逞強,然後就變成鐵齒...... Eros666: 這真的太微妙了,尼奇!(讚嘆)因為如果是布里茲涅夫所言,全蘇聯都知道這只是口號(打哈欠) 【墟女】|將軍威武 救蘇聯的良藥: 一、尼奇相信將軍愛他。 二、將軍相信心意確實傳達了,確定尼奇屬於他,佔有慾爆炸的不理智曬恩愛行為收斂,他的一些誇張妻奴計畫也收斂,讓黨大老安心。 三、朱可夫出治國良方,以紅軍威儀維持中央與地方秩序,類似狄托元帥的作風,至於尼奇,麻煩停止出餿主意,只要出屁股就好 四、透過朱可夫本人與艾森豪維持實質友好。

雖然不明白我在講尛,但是好像很有道理 以上四點可以全寫入黨綱,您入取惹XD。特別是第三點,請務必貫徹,第一、二點請黨書記和元帥自我努力實踐。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你到底有什麼事情不好在會議上跟我說,一定要私下講? 米高揚:(有點爆炸)我知道我跟你講什麼你都有聽無懂,但是你只要出個屁股給那個男人,讓他開開森森幫你治國,其他的都別管,這個你總懂吧! 尼奇:(氣噗噗,不服氣,但是無法反駁) 米高揚:(煩)至少以打仗跟戰術的方式跟他溝通國情,他什麼都聽得懂。 【墟女】|將軍威武 米高揚:(對朱可夫溝通溝通、談論談論) 尼奇:(氣噗噗)米高揚你很過分,我才是總書記,你也總該問我一些話,跟我溝通吧! 米:開心農場玩得開心嗎? 尼奇:......開心 米:夫夫性生活和諧嗎? 尼奇:......很爽...... 米:我問完了(走人) 【墟女】|將軍威武 瓦圖亭筆記:面對德國人,如何贏得勝利,實際作法: 一、千萬不要讓赫魯雪夫摸到兵權。 二、把赫魯雪夫整隻丟給朱可夫將軍飼養。 三、計畫通。

米高揚:(指)這就是所謂的「向前人學習」。 米: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對蘇聯很重要。尼:很重要(點頭),那我們要怎麼開始?米(正經八百):首先,你先到那邊去玩沙,接著,我去找朱可夫元帥講一講。這樣就成了。尼:就這樣?米:就這樣。 【墟女】|將軍威武 米:政治不外乎用人。(這人才是大魔王吧 Eros666: 有經驗的前輩真的是學習的好對象阿!蘇聯就靠你了、任重道遠阿!米高揚(拍肩) 【墟女】|將軍威武 (在戰場上) 尼奇:>"<我們被德國人包圍了,完蛋了,喬沙我怕~~~! (結果下午朱可夫就帶著紅軍直接殺出去) 瓦圖亭:計畫通,這個笨蛋副官果然很有用。

(在國際上) 尼奇:>"<喬沙,我們去美國訪談兼遊玩,人家的五星級飯店都有按摩浴缸跟八爪椅可是我們什麼都沒有!這個社會主義不夠性.......幸福邋!

美國經濟評論家:蘇聯最新貨幣政策造成了經濟奇蹟,雖然華爾街還不明白為什麼,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米高揚:計畫通,我們要有自己的冰淇淋了。 Eros666: 等等、第一段和第二段,尼奇講完應該要搭配自行脫衣效果才會加乘阿!!指數型成長還不是倍數成長呢!蘇聯人人有冰淇淋吃指日可待(不是只有眼睛吃而已XDDDDDD)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苦命包子臉)咿咿咿~~~在戰場上也是這樣,現在當了總書記還是這樣,為什麼你們老是要我脫衣服?為什麼我老是脫衣服?我偶爾也想帶一帶兵治一治國啊!

你已經過很爽了,尼奇! 尼奇你沒有帶兵治國的屁股,但你的屁股還是可以貢獻再對的位置上(我好糟XD) 【墟女】|將軍威武 對的體位上(咦?

7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