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RUINA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20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20// #鞏固信仰21日 #lovewhatulove #朱可夫x赫魯雪夫

今天的主題是:你們怎麼一大堆誤會? 不知不覺鞏固信仰已經剩最後一天了!!天啊!!


【墟女】|將軍威武 Death of Stalin|the two 我做這一頁做到眼睛脫窗,讓我貼個這兩天噗浪上的跟風賓果遊戲,我咪一下明天再接再厲 (我這樣天天失眠真是母湯 (啥麼鬼賓果遊戲R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喬沙,米高揚給了我一個東西要我研究!社會主義十二型人類!他說根據出生月份可以讓我更了解政治局上上下下眾人的性格,更加知人善任。喬沙,這是你的,給。



【墟女】|將軍威武 將軍(心想,知人善任嗎?看來大魔王米高揚又騙總書記去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轉移注意力,以免他又跑去出種田以外的政策):這張表格中間似乎有張貼紙?(剝一剝,露出天蠍座字樣)啊,原來如此。 尼奇:不可以作弊!!! 將軍:總書記同志,您高興就好。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喬沙你的意志力、自尊心強、愛生悶氣、話不多、好惡分明、感情強烈,而且很倔強。

將軍(心想,在尼奇眼中我沒有「好色也好奇色」、「佔有慾強」、「很會撩人」嗎?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尼奇:你不說話,在耍神秘對不對?被你裁到別處去的軍事政委都呱呱叫你悶頭搞事不讓黨知道,喬沙就只是耍神秘而已啊~ 將軍:並沒有耍神秘,我看透那些軍方黨蟑螂,覺得他們麻煩。 尼奇:就是有。 將軍:你就當我傲嬌好了(皺眉) 尼奇:你在生悶氣了嗎? 將軍:尼奇你等等,我去找米高揚算帳。 尼奇:喬沙喬沙別生氣,不然我去告訴軍事政委們國防部長只是傲嬌,叫他們不要想太多。 將軍:請總書記批准我槍斃米高揚。 【墟女】|將軍威武 (後來朱可夫自己玩了起來)


將軍:恩......尼奇容易粗心、講話大聲、天不怕地不怕、愛面子、沒耐心、健忘、爆炸完就沒事、虎頭蛇尾、大屁孩......他的個性好像是我的相反(陷入了沉思),我真的了解他的需求?我們一輩子走在一起嗎?我真的能夠當他的國防部長、護花使者,守護他的政權直到永遠? 尼奇(大驚):喬沙,你的表情突然好可怕,你當年陷入苦戰想策略的時候也是這樣,我的表格怎麼了嗎? 將軍:(突然緊緊地抱住他的圓圓精)我絕對不會讓敵人攻略你。 尼奇:喬沙在說什麼呢?我不是史達林格勒啊? 將軍:軍方一定有別人想得到你......我懷疑很久了.....(蹭) 尼奇:(摸摸)喬沙果然傲嬌。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喬沙你看我拿到什麼,布里茲涅夫跟米高揚都是這張,科涅夫是這張...... 將軍:(通通撕掉)別人我沒興趣,尤其是科涅夫跟你的副手兩個混蛋,就是不得我緣。 尼奇:為什麼啊?大家不都是二戰好朋友嗎?你對朋友太壞了啦!米高揚也順便遭殃了...... 將軍:我超會看人(怒)我當年就是他媽知道史達林不會鳥我的戰術。 尼奇:(?)那你究竟是怎麼打的? 將軍:憑對德軍往哪跑的直覺跟憑你。 尼奇:憑我? 將軍:很色,不要問。 尼奇:啊哈 (覺得被撩 2018-07-10 19:19:29

等等 尼奇最後被撩的點到底是什麼啊XDDDD 將軍你撕了其他人的是要怎麼戰備啦XDDDD 米高揚真得很會阿! Eros666: 將軍~只有你想要那個圓圓精,其他人應該是很懷疑你的火眼金睛怎麼看到總書記就脫窗了吧(沈默) 【墟女】|將軍威武 Un/第一點,如膠似漆,若即若離,拉來扯去

齁齁,綜合米高揚同志帶回來的神奇社會主義十二類人表格所述(還裝啊),天蠍跟羊,一水一火,很多地方性格相反,共通點是「都很激烈」,然而兩人展現激烈的方式也不一樣——

尼奇燃燒,但是將軍悶騷。天蠍情長耐久,臭羊會大爆炸一下子就把自己炸完了,躺著隨波逐流。天蠍個性比較成熟,牡羊永遠都是屁孩。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羊覺得:「咿~~~喬沙在磨我,不給我出來.......」 天蠍將軍看他:「這傢伙沒擋頭為何這麼急色?我帶著他慢慢享受,他又氣噗噗,真不能理解。」

一邊這麼想著,一邊扣住扭動總書記的十指,主控兩人的愛愛步調;推進去時尼奇呻吟,抽出來他的小精怪渾身顫慄,男人像手風琴般演奏他的羊,這種享受給抖S性情滿出來的天蠍無限滿足。

「尼基塔同志隨便撩隨便有趣,令人費解。」 【墟女】|將軍威武 這個男人明明可以簡單地看透單純過度的他;他見識過戰爭,知道史達林與一干官員的真面目何等噁心,太清楚人類這玩意兒切開來裡頭都是黑的,但是他決定別對尼奇這麼做,他的羊羊是個可愛的謎,他希望保持這樣。

雖然笨蛋總書記知道被這個抖S軍人抓上床一定會有壞事發生,還是不信邪地隨抓隨去;苦命包子臉不斷求饒,卻又無法抗拒。上了床跟下床都一樣,彼此都覺得對方是最美好、熱情,又最莫名其妙讓人不能理解的戀人,但是一點都不討厭。

如果是個正常人,他嚐試一個點子試個幾次,知道這條路走不通,沒用,就會停止;但牡羊座不大正常,會不斷拿頭去撞牆,不知道是對自己選擇的路自信過度還是怎麼著,不信邪到極點,有可能純粹是個M。

拿去配個S男不是剛好嗎 【墟女】|將軍威武 Dexu/第二點,結合不夠緊密,是幸福也是悲劇

羊的行動力通常能觀照全局,但是事情一大,時間一長,他到了後來發現許多事情牽一髮而動全身,牽連太大又不能半途而廢,只好硬著頭皮搞下去,越走越岔。如果被壞人抓住羊兒吃軟不吃硬的特質,羊兒最後只能淪為被人利用。

就像這樣,我們的開心農場總書記對外人照顧,對敵人寬容,把反黨人士馬林科夫丟去當水力發電廠長,管得好還表揚他...........(默)

赫魯雪夫羊希望兼顧調和各方與「自以為很棒」的點子,卻不懂處理複雜的利益問題,弄得非常擰。相對的,在親愛的將軍面前,他希望男人照顧他、包容他,讓他鬧。 【墟女】|將軍威武 朱可夫雖然重感情,但不代表他講義氣;他在親愛的人面前也跟羊相反,非常照顧羊兒,不會鬧,希望堂堂總書記向他撒嬌,讓他這個戰爭英雄覺得很棒、很有用。

總書記又在東歐還是哪裡捅了爛攤子回來,朱可夫出來收拾,收拾完他就可以彈彈尼奇的圓圓臉,跟他說:「呵呵呵,你看看你。」



面對其他的人時,寬容跟義氣是什麼?能吃嗎?擋我者死,out my fucking way。朱可夫自認為改革方向對,只要赫魯雪夫點頭,什麼鬼人情都無法讓他停下來。多數軍方只覺得他砍冗員的手段冷血,也沒留下好處給人吃。 【墟女】|將軍威武 朱可夫:「啊,阿斯蘭諾夫那傢伙要跑了,你們去幫我把他殺一下。」 小兵:????(您之前不是說想無套上人家的嗎?翻臉像翻書???) 【墟女】|將軍威武 Trois/第三點,外人並不理解,只覺得有機可乘

尼奇與喬沙不完全了解彼此;這種「對方有一點難以理解」的狀態使情感永遠保持新鮮;外人更不了解他們,這種微妙的氛圍,卻是拆散他們的狹小機會窗口。

赫魯雪夫希望蘇聯自行研發軍武,但小人集團只想吃採購案買買買。乍看之下好像都是軍方現代化,但本質差很多。小人集團再怎麼對尼奇猛吹猛捧,對朱可夫猛踩猛踏,不過偽善爾爾。

朱可夫也在研發軍武上支持著尼奇,兩人對此唯一的意見不同點,是應該研發bomber還是missile。尼奇喜歡飛彈,洲際飛彈有嚇阻美國的能力,是有力的外交籌碼,但是做下去要花許多錢,動員非常多資源。彷彿還不夠慘,R-7彈道飛彈在1958年初發射失敗了,它沒有戰力。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很沮喪:「嗚~~~喬沙,救命~~~~」 朱可夫摸摸尼基塔同志的圓圓臉:「別怕別怕,R-7是我們的孩子,它一定會爭氣的(摸摸」

於是國防部將R-7改裝為Sputnik號衛星。衛星完成時,朱可夫剛在雅爾達沙灘上與尼奇吻別,踏上往南斯拉夫的路,監督它升空成功的是朱可夫的國防部副官。

Sputnik順利運轉。尼奇樂死了。 真是對好夫妻啊(躺平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沒有反對朱可夫對軍方的管理。打從朱可夫自印度參訪回來之後,與國外比較,他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蘇聯將領都是方方怪 蘇聯將領都是方方怪 蘇聯將領都是方方怪 您終於發現啦。

於是他要求長得太方的老將們,每日進行兩小時的鍛鍊,Viktor Suvorov將之戲稱為Indian Hours,直到這批將軍元帥們身材變得不方為止。政策下去,方方怪們哀~鴻~遍~野~直到朱可夫下台,方方怪集團(?)才免於荼毒。總書記沒抱怨,抱怨的是你們這群伏特加方形酒桶吧!

圓圓精:「喬沙肌肉變多了,變性感了(抱」 【墟女】|將軍威武 在史達林之後,由於尼奇對敵人太仁慈、對朋友太講義氣,導致官僚的官做得越高過得越爽,犯了錯越沒事,愈發懶散混亂;在史達林底下做事,雖然獨裁者也不講究法制,卻不是這麼回事,官越大越顯眼,越容易挨發子彈,尊嘴啃地。

朱可夫認為散散之風不可長,建立了一套系統:軍方下屬犯事,直接長官必須連坐負責,希望恢復史達林嚴明的一面,但是去除獨裁人治,缺乏法紀的部分。

上面兩個國防部政策,小人集團超級看不過眼,Viktor Suvorov罵曰:「Indian hours夠壞了,連坐負責是啥意思?大家當然都希望互相包庇啊!」

你們這些小人懶到這樣還理直氣壯,也未免太慘了吧 【墟女】|將軍威武 朱可夫不盡然是想自己壟斷對紅軍的控制,或者使黨對紅軍失去控制,因為「軍方專業化」是怎樣有效率怎樣好,跟誰該去控制誰是兩碼子事。實際上黨對紅軍的「直接」控制還增加了。那小人集團的問題到底在哪咧?

📷 蘇聯軍事戰史專家Harriet Fast Scott的統計數據顯示,截至1957年中為止,朱可夫將軍已經將三分之一的位於軍方的政治機構產除,而軍事院校學生的招生人數劇烈降低;在軍方的黨員升遷變得很困難,有政治職的指揮官被裁除......總而言之,在朱可夫將軍的幫助下,黨對軍方的控制大大恢復了

玄機就在「中間人」三個字上。 2018-07-11 11:43:59

📷 【墟女】|將軍威武 朱可夫清除的是黨對軍方的「中間人」,這些是負責監督與代表中央找麻煩的軍事政委;至於「倡議軍團利益的propagandists」指的是軍方對黨的中間人,Zheltov他老兄屬於此類,天天跟黨遊說討錢,說軍方需要這個那個,有的沒的,都是在向黨騙預算吃。中間機關們宣傳彼此的利益,吃裡扒外,互相滲透,利益結盟。

國防部長跟總書記在床上緊密結合就好了,要你們這些卡在中間層層剝削的廢物幹啥(理直氣壯 2018-07-11 11:44:57

📷 【墟女】|將軍威武 小人集團自己把這些中間人搞事的弊端發揮得淋漓盡致。 📷 1957年五月接受CBS Daniel Schorr訪談時,Schorr問他「朱可夫元帥是否威脅以核武毀滅美國?」

尼奇回他:「天知道你們的政客發表過多少一樣的話,想毀滅我們呢!麻煩你們將亂話塞到朱可夫元帥的嘴裡之前,交代清楚他是何時何地這麼說的?我與朱可夫想表達的意思是,如果美國想毀滅其他國家,為何不想想對方是否有一樣的能力,也可以毀滅你們呢?」

結果尼奇為朱可夫辯護的話,變成科涅夫與Malinovsky惡鬥的工具,也就是One-Day-War doctrine。這莫名奇妙口號有好一陣子主宰了軍方的爭執。 2018-07-11 11:49:07

📷 【墟女】|將軍威武 華沙的總將科涅夫不贊成「核戰一打起來幾個小時之內反正大家都會蒸發,所以要華沙公約撤軍,因為根本沒差」,科涅夫認為這是鬼話,Malinovsky則認為「代誌發生了,誰的武器讓對方先蒸發誰比較重要,科涅夫把錢吐出來,老子要買武器」。小人們吵到最後自己完全忘記這句話原始的出處,偉哉。

赫魯雪夫守護著與朱可夫之間留下的僅剩的成就不放,也就是洲際飛彈R-7系列與附隨而來的太空競賽成果;而核戰互打毀滅說,最初也是尼奇為了保護朱可夫,嗆亂講話的美國人而說的;結果這一切莫名其妙被小人M打蛇隨棍上,總書記英明,誰挺One-Day-War主義誰就挺總書記,要挺總書記就一定要挺從朱可夫手中偷走國防部的Malinovsky,反正不管怎樣都要挺小人M就對了。 2018-07-11 11:49:56

📷 【墟女】|將軍威武 花惹發?那些都是人家愛老公所做所說的,你這個把人家老公幹掉的小人佔了朱可夫的位置就算了還插個屁花?你不會因此得到總書記的芳心好ㄇ!!!!

唉呀天啊看了真是好難受......

有時候挺科涅夫的聲音比較大,就會有人好像記得朱可夫是二戰英雄,但是不敢記得太清楚,因為討伐朱可夫萬字檄文是科涅夫的手筆;有時候小人M的LP好捧,就有另一堆人跑去說史達林格勒保衛戰是赫魯雪夫的功勞,跟朱可夫無關。還有一群在小人之間騎牆的天天拿二戰歷史攪混水。 2018-07-11 11:50:46

📷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自己則是躺死在一旁,拿小人完全無法。難怪他拒看同袍們的二戰回憶錄,看了想吐。

總書記與將軍兩人分開來對付,並不困難,只是合在一起力量太大;而比較之下尼奇又比朱可夫容易對付些,因為羊羊對敵人仁慈,過度講義氣,生氣也是生完就忘。誰敢惹天蠍誰去甲賽。

這些人怎麼會有機可乘啊........因為兩人結合還不夠緊密ㄅ

歐買尬第三點真的好長。 2018-07-11 11:53:21

📷 【墟女】|將軍威武 Quatre/第四點,喬沙,我這種圓圓醜醜的人沒有資格要你

兩人眼睛都有問題,雙雙覺得對方是世界上最帥、最正的男人(將軍是正方形的正),在這方面意見上,對此完全不退讓,超級堅持。因此天性很曬的牡羊座,顯得有些拘謹,都是將軍單方面在人前用眼神「吃你、吃你、想吃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我不希望你喜歡我,因為我長得很怪啊>"<」 「我在攝影機前親近你只是給你丟臉啊,怎麼辦>"<」 「國防部長正,我好歪,怎麼辦啦>"<」

啊你是在鐵齒什麼?牡羊座通常很乾脆,就是甭陷入鐵齒狀態,陷入鐵齒狀態就完蛋出不來了。 2018-07-11 15:19:25

📷 【墟女】|將軍威武 布爾加寧:(看著他們眼神發電,眉來眼去,緊張緊張) 米高揚:「嘿嘿嘿,你看他們兩個自己演成那樣,真有意思。」 布爾加寧:「這兩隻公然談戀愛,為何你能這麼冷靜?」 米高揚:「這是個看臉的世界,根本沒人在乎啦。你看......」

美國大使波倫:(不在乎) 艾森豪:(知道朱可夫是妻奴,裝做沒看見) 外媒:(更不在乎) 米高揚:「看吧。」

真的是看臉的世界。 2018-07-11 15:27:05

📷 【墟女】|將軍威武 這樣的赫魯雪夫,在朱可夫被小人們所害下台之後,想彌補對男人的傷害,也只敢用公事公辦的口吻與他交涉。羊拉不下臉親暱地喊他喬沙,因為唯有羊認為自己真的錯了才會選擇道歉,但是自己真的做錯了,還想動之以情,那就是不要臉,最怕的是自己放下身段的道歉對對方而言根本不值錢,不如把該還的都還了,讓朱可夫回軍方,如果時光倒轉回沒有愛過也不會怎樣的狀態,喬沙變得跟以前一樣光彩奪目......然後去找一個漂亮的人來愛,那就最好了。 2018-07-11 15:27:50

📷 【墟女】|將軍威武 但朱可夫心中想的卻不同--尼奇,是什麼讓你當時無法呼救?又是什麼讓我看不透他們對你的惡行? 你已經是Malinovsky的人了嗎,所以想要給我好處補償我、收買我? 你要我回去究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你不問問自己的心意? 你與Shtemenkoo也是這般交涉的吧!你在想「朱可夫不過是個需要被平反的人物罷了」;我不理解,你不愛我了卻要見我是什麼意思?

尼奇:「朱可夫將軍,我會逐步恢復你先前的官位,像史提門科那樣,不會委屈你。雖然政府內部阻力依然重,但小人之輩已被攤在陽光下,不是您的對手,要是您的地位能回到原樣就太好了,我相信只要您回來,這些眼中只有利益的傢伙不過就......」 2018-07-11 15:36:57

📷 【墟女】|將軍威武 職位恢復原樣?為什麼對我倆的愛情恢復原樣隻字不提?

朱可夫平淡地拒絕他:「尼基塔同志,你知道我並不圖你什麼。這樣的電話別再打來了。」(直接掛)「你問問你自己心意如何。」

尼奇:「啊嗚嗚嗚嗚嗚~~~!!!」 造成更多誤會了。 小人集團:「呵呵呵......這是我們的權力穩如老狗的哭聲。」 你們去死好咩。 2018-07-11 15:37:22

📷 【墟女】|將軍威武 Cinq/第五點,愛你就是要跟你生米煮成熟飯vs.愛你就是不能耽誤你

天蠍很隱密,但是無法克制自己曬恩愛。 「某個程度上來,天蠍座並不是那麼一定堅持要曬恩愛,但是愛到濃時就也管不了那麼多,這是一個非常喜歡親密接觸的星座,喜歡接吻、喜歡擁抱、更喜歡親密行為,當然天蠍座也很明白這麼「放閃光」的行為會引來別人的白眼,只是天蠍座對於這些白眼是不太在乎的,甚至於也會毫不留情、冷言冷語的反擊回去,畢竟自己不偷不搶,只不過跟喜歡的人抱緊緊的,這樣子難道也有錯嗎?況且,天蠍座已經很節制了。」 出處 (看著別人的部落格文章傻笑) 2018-07-11 16:11:41

📷 【墟女】|將軍威武 羊高調單純,但是如果愛你過頭,就會開始走樣,像第四點那樣,開始四處為你找更適合你的美人,不由分說地塞進你懷裡,自己哭著跑走;沒人跟他分手,自己腦內分手,一臉裝作堅強,然後自己關進廁所裡以頭撞地大哭。

其實是抖M吧.....

尼奇(鼓起很大的勇氣):「喬沙,對不起,我愛你,幫幫我!」 (接下來他講了什麼電話另一頭的朱可夫就通通聽不見了)

晚上平民將軍帶著自組的波波沙拜訪阿伯們:「我們的總書記現在是無恥軍方的傀儡,有沒有人要跟著我去救公主的?」 2018-07-11 16:14:52

📷 【墟女】|將軍威武 賽米加尼:「長官同志們,我們KGB攔截到昨晚前國防部長跟總書記電愛一整夜。」 科涅夫(起立):「怎麼可能?!」 粗眉毛:「根據你的報告,赫魯雪夫那傢伙老是在那邊自卑、哭成被汽油彈打到的苦命包子臉,說什麼:『我求他原諒只是噁心人家,但是我給他好處他又不要』,怎麼突然這樣?」

賽米加尼:「因為被雷打到跟朱可夫告白了逆。」 小人M:「他們曬成那個樣子,結果從來沒告白過?」 賽米:「阿災。那兩人的戀愛模式本來就莫名奇妙。」 科涅夫:「你們以前有誰不小心撞見過總書記跟前國防部長在辦公室裡面做起來的?」

(大家都舉手) 2018-07-11 16:21:44

📷 【墟女】|將軍威武 小人M:「布爾加寧還真是苦主。」 粗眉毛:「這下子會鬧革命的!」 賽米:「長官,非常抱歉,我們KGB會補救疏失......」 科涅夫:「你攔截到的錄音檔案交出來!」 賽米:(遞)

『我可愛的尼奇,你圓圓屁股縫裡頭的小穴想我嗎?』 『喬沙,我在摸我自己,我的蛋蛋很脹,裡頭很癢.......想要......』 『我已經完全硬了......你得跟那些老王八蛋鬥半天才能恢復我的職位,給我一點時間,就算沒有坦克,只有鋤頭、拖拉機、雞尾酒炸彈跟土製波波沙,我還是能帶人把那些傢伙殺光......』 『啊啊啊,喬沙,快點來啊,用你強過玉米的大肉棒插我.........』 2018-07-11 16:22:08

📷 【墟女】|將軍威武 眾人對看一眼。 「我們得行動。」 「同意。」 2018-07-11 16:22:18

📷 【墟女】|將軍威武 如果蠍子夠了解羊的話,會知道生米煮成熟飯法,是種坑矇拐騙「腦內分手無聊耍自虐」羊尼奇乖乖就範給他愛的好方法。 「各位阿伯!如果您們曾經是真正的軍人的話,殺進去這腐敗的紅軍大本營時請整齊劃一喊口號!」 「結婚、結婚、結婚~長期支持總書記跟二戰英雄結婚~~~~」

鬧十月革命順便結婚這樣。 跟自卑的羊羊說愛他,八成聽不進去;但是把旁邊的人通通拖下水就有用了。 2018-07-11 16:24:56

📷 【墟女】|將軍威武 📷 已經剩一天了,趁有梗的時候寫夠本 2018-07-11 16:26:09

📷 這方法不錯耶!!!你根本正解!!米高揚跟你是同盟的吧XDDD 2018-07-11 16:30:48

📷 【墟女】|將軍威武 📷 牡羊座了解牡羊座RRRR! 最後真理報刊出Malinovsky 下台與粗眉毛下放田裡的消息,以及總書記與復職國防部長滿版結婚公告,舉國噴飯。

布爾加寧:「要請東正教主教來嗎?」 米高揚:「有啥關係,他們自己也是耶穌的男朋友。」 可喜可賀。 2018-07-11 17:04:08

📷 【墟女】|將軍威武 這些是網頁切版時的concept arts,我就是想曬喜帖啊!!! 📷 📷 📷 📷 2018-07-11 17:16:54

📷 這是可喜可賀的喜帖版本阿阿阿阿(太圓滿啦) 2018-07-11 17:48:35

📷 Eros666: 都做完好幾套了竟然兩人沒告白(不可思議阿) 2018-07-11 18:21:04

📷 【墟女】|將軍威武 solrvala: 這時候我就覺得圓圓精的長相自卑跟將軍的善妒很萌, 📷(丟,我是壞人,我知道我知道)總是有不知道哪來的不安全感跟超不可思議誤解wwwwww

將軍:「我就是要直直走進科涅夫的陷阱裡看看尼奇對我是否忠誠!! Shtemenko:「這位醋大的大大您有事?我跟您通風報信是報心酸的吼??

//

將軍(抽插中):「尼奇,我愛你。(但是你身邊方圓五十公尺內有別的穿軍裝的傢伙,我就渾身不舒服,超想把Zheltov他們通通裁掉)」 尼奇(咬床單):「嗚嗚................(我是醜小鴨,我配不上喬沙,我要忍耐)」

因為莫名奇妙糾結導致名分一直沒怎樣確定的兩人 2018-07-11 18:46:11

📷 我也覺得圓圓精明明自我感覺良好,但是對將軍有長相自卑的不安全感這點真的超級萌~~一方面很想欺負、另一方面又想好好疼愛(我抖S我承認XD) 2018-07-11 18:50:36

📷 【墟女】|將軍威武 solrvala: 尼奇那種對未來的奇怪樂觀真的是將軍的小太陽,照耀他的心,讓這男人無論幹啥都想守護。

Sergei評價「透過戰爭,朱可夫把主席團這批人的真面目看得透徹」,他舉了兩個例子,一個是戰場失利就在大家面前鬧崩潰的伏羅希洛夫,還有在從莫斯科打來的電話中只會對將領們撂狠話跟鬼打牆的莫洛托夫;只有布爾加寧是朱可夫勉強沒看過醜態的,但奶油餐包真是個鄉愿王。 2018-07-11 19:16:34

📷 【墟女】|將軍威武 馬林科夫在鬧政變前先招安米高揚跟朱可夫;米高揚沒有對馬林科夫明顯表態,朱可夫則是嗆他「你有那麼多不滿幹麻自己不對赫魯雪夫說?」但是當時朱可夫還不是主席團成員,開會第一時間也不在場,便便頭沒把他放在心上然後坦克就來了

........ 📷 所以尼奇是將軍眼中唯一沒有心機的人囉,卡岡諾維奇嚷嚷:「簽大清洗的名單明明赫魯雪夫也有份!」將軍照嗆:「你這小鬍子,那又怎樣,我已經原諒他了!

小精怪你雖然醜醜,還被卡岡諾維奇抓過墊背,但是你在那個男人眼中單純又耀眼R,他認為這樣耀眼的總書記一堆軍方混蛋都想跟他搶吧,才在那邊跟科涅夫莫名奇妙吃乾醋 2018-07-11 19:22:22

📷 【墟女】|將軍威武 📷 📷 你們倆的愛情不安全感真的 2018-07-11 19:25:22

📷 【墟女】|將軍威武 📷 📷 必須邊革命邊結婚不然這樣母湯 2018-07-11 19:28:17

📷 【墟女】|將軍威武 米高揚:(又在騙耍尼奇)聽說元帥會把帥小兵套上連身裙然後無套幹⋯⋯別緊張,他也為了你下令把人家殺掉了。我只是請總書記好好想這個問題。 尼奇(大急):連身裙!對,你說的沒錯,我該怎麼辦? 米:我建議您穿婚紗。 尼:婚紗? 米:對,婚紗。 2018-07-11 19:46:55

📷 【墟女】|將軍威武 (米高揚死拽活拽尼奇,圓圓精覺得羞恥不肯出來) 米:好了怕什麼!出來給元帥看一看⋯⋯ (一坨婚紗從柱子後面滾出來)

朱將軍: 📷 📷 好辣 布爾加寧跟其他人: ....... 📷 真的好辣(辣眼睛的辣 2018-07-12 01:05:49

📷 我的眼睛、眼睛要爆炸了啊 📷 2018-07-12 01:26:13

📷 Eros666 等等 尼奇你聽米高揚的話 到底急的點是啥??士兵?將軍嗜吃?幹幹?還是士兵掛了?還是你也不知道著急啥 xddd 2018-07-12 01:29:02

📷 【墟女】|將軍威武 米高揚:朱可夫元帥,怎麼樣? 將軍:(對婚紗尼奇愛不釋手中,抱蹭揉捏盯著看親) 📷 米:您現在還想槍斃我嗎? 將軍:好,我放過你。 2018-07-12 01:29:08

📷 【墟女】|將軍威武 solrvala: 總書記也搞不清楚急啥,只是米高揚這位見多識廣的旅美大老講得好像很嚴重诶嘿 2018-07-12 01:30:50

📷 尼奇就是要在這種一頭混亂下胡理胡塗嫁了才對 📷 2018-07-12 01:38:30

📷 【墟女】|將軍威武 solrvala: 我覺得婚紗照不如在坦克上拍好ㄌ 📷 ............. 📷 嗯,可以! 2018-07-12 01:46:20

📷 📷 2018-07-12 01:46:55

📷 【墟女】|將軍威武 📷 這個超囉嗦的設計師老兄:總書記坐在頂上,裙襬再喬一下,從裝甲披到履帶,元帥的手下去一點,環抱總書記,坦克的砲口往那邊一點,好了,您的頭紗不要切到坦克那顆紅星...... 2018-07-12 01:53:47

📷 【墟女】|將軍威武 (我覺得這個眼鏡哥完全能面不改色地指揮這種事) 2018-07-12 01:55:04

📷 【墟女】|將軍威武 📷 眼鏡哥:香水百合新娘捧花?粉紅玫瑰滿天星?百合?玫瑰?百合?玫瑰? 尼奇:吵死了。 2018-07-12 01:58:53

📷 他超適合當婚禮策劃 !米:「你做的很好(讓總書記把精力花在國家大事以外的地方)」眼鏡哥:「我知道,這都是爲了蘇聯」

9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