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RUINA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1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1// #鞏固信仰21日 #lovewhatulove #朱可夫x赫魯雪夫 先從電影版開始好了


【墟女】|將軍威武 各種沒有邏輯無腦亂萌請見諒(噴 【墟女】|將軍威武 Un/第一點




飾演朱可夫將軍的Jason Isaac跟演赫魯雪夫同志的Steve Buscemi氣質很好。如果史實版的兩人是傻瓜,電影版的就是精光了。Jason目不轉睛地看著Steve,就誠如CIA凱薩報告所言,美方資深大使對這兩人的評論:「每當這兩人出席外交場合,朱可夫看著赫魯雪夫的表情總是充滿著驕傲與愛慕(pride and adoration).....」 【墟女】|將軍威武 Deux/第二點



Steve 為了揣摩赫魯雪夫同志的心情作的功課挺令人佩服,他知道史達林死後蘇共一團亂的時期,紐約時報估計誰會接任總書記,笨蛋尼基塔同志的排名排到八九十去。尼奇並不想掌權,他只是被貝利亞殘暴小貝貝給嚇死了,他只是想要貝利亞滾蛋。

沒想到朱可夫將軍不小心讓他掌到權了

【墟女】|將軍威武 Trois/第三點



如此Steve塑造了一個總是想幹什麼,卻總是倒楣到自己頭上的笨蛋赫魯雪夫。 卡岡諾維奇:東正教主教經過的時候米高揚你負責對他們打噴嚏! 赫魯雪夫:馬林科夫,你幹的嗎? 馬林科夫:才不 赫:你問貝利亞是不是他找主教來亂。 馬:不要命令我啦!(對布爾加寧)問貝利亞是不是他找主教來亂。 布:是你找主教來亂的嗎? 貝:嘿嘿對 馬:他說對。 赫:我要發給紅場每個民眾一張兌換券,每張可以踹他的屎臉一次。 【墟女】|將軍威武 貝:赫魯雪夫是不是想要甜頭啊? 布:呃他形容了一種很複雜的兌換券系統。 莫洛托夫:怎麼會有主教?哪來的主教啦!看在上帝的屁股的份上,問尼基塔是不是他幹的! 布:呃我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莫:快點叫他出來踹共啦! 赫:馬林科夫,跟我換位子。 馬:我死也不要。 赫:我們可以假裝這是儀式的一部分。 馬:..............你在搞什麼七? 【墟女】|將軍威武 Quatre/第四點 蘇共政治局裡頭每個人腦子裡裝的都是爛污,只有赫魯雪夫天真乾淨.........說白了就是傻傻的。



赫:咿咿咿!我們的總書記要屎掉了,趕快叫醫生! 馬林科夫:(心想他死了我就是總書記ler) 不急不急,等到我們湊到法定人數了再說。 赫:法定人數三小? 貝利亞:(心想不管怎樣,我總書記是當定了) 我超關心你穿的睡衣。 赫:我的睡衣關你啥事? 【墟女】|將軍威武 Cinq/第五點 尼奇在電影海報裡偷喵大將軍,分明官配

咿咿咿咿咿~~~~~可愛




16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