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RUINA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2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2// #鞏固信仰21日 #lovewhatulove #朱可夫x赫魯雪夫 晚點要聽講座,先發第二日的份


你們怎麼可能不愛這傢伙


不必解釋。 【墟女】|將軍威武 Deux/第二點


《史達林死了沒》在俄國被禁了!官方抱怨電影在汙辱二戰英雄朱可夫。有一回我看到網友討論這件事。 BTW,朱可夫是元帥,但是我就喜歡叫他將軍。

鄉民A:「這部片的導演真是活該啊,他們把朱可夫塑造得像個小丑。」 鄉民B:「對阿對啊,大元帥的服裝設計是怎麼回事?塞那麼多勳章是搞笑嗎?」 野生的學霸:「不好意思,人家本來就是長那樣。」 【墟女】|將軍威武



眾人:「也許該責怪的是紅軍的fashion(爆)」

這叫做男人的浪漫好嗎,真是一批草民 【墟女】|將軍威武 Trois/第三點

飾演朱可夫將軍的Jason功課做得沒有Steve足,不過也夠了(大賀)他說他大致翻了翻維基百科,發現:「這位大哥連史達林敢噴,豪!剩下的維基百科我不用看了,我知道該怎麼演了!(蓋)」

登登登,要和史達林拍照了,大家排排坐。 朱可夫(完全不care,直接坐在史達林大大旁邊) 其他人:完了完了,史達林旁邊還有另一邊空位


【墟女】|將軍威武 你去坐啦! 不要,你去坐啦! 要死你自己去死你去坐啦! 我不要坐史達林旁邊啦!



朱可夫:你們一群笨蛋怎麼了? 史達林:對啊你們怎摸了?我很nice的不會咬人。 朱可夫:對的,他不會咬人。 【墟女】|將軍威武 完全沒OOC 完全抓到重點的Jason 【墟女】|將軍威武 Quatre/第四點



這是個隨時都想要幹人的男人(靠 "Handsome devil, stick you in the frock, I'd fucking ride you raw myself." 朱可夫:「阿斯蘭諾夫小帥哥,把你套進裙子裡,我可以無套幹你。」 小兵:「感謝長官的盛讚.....」 朱可夫:「啊,拜託不要。」

「好了,一個戰爭英雄到底要上哪找潤滑油?」 【墟女】|將軍威武 Cinq/第五點 這一段漏網畫面很好笑我一定要貼



貝利亞:我們得想想主席團的事。 (史達林防腐作業中) 馬林科夫:........呃、呃,對,決定繼承人 (卡岡諾維奇看起來快嚇死) 馬:窩喔,靠......那是他的......(史達林被鋸開中)痾靠,我們真的得看這個嗎? 貝:這令人難過,但是我們得速戰速決,並且兼顧透明度 米高揚:我想我們已經把他看光光了 【墟女】|將軍威武 赫魯雪夫:如果有一天您有需要,我們知道如何幫您做。 馬林科夫:(你才去死好嗎)

31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