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RUINA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3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3// #鞏固信仰21日 #lovewhatulove #朱可夫x赫魯雪夫

今天的主題是:美女閃邊去 ,兩人的兩小無猜


【墟女】|將軍威武 Un/第一,尤金娜現身葬禮

將軍全程碰見的美女有兩位,女鋼琴師尤金娜,與史達林千金斯韋特蘭娜,這個男人對美女們完全不為所動。

將軍不像貝利亞一樣立刻衝上去,也不像布爾加寧與米高揚一樣對她滿腦子黃色。貝利亞不只吃美女也吃幼女,好吧至少布爾加寧與米高揚沒那麼糟糕。

將軍的眼中只有尼基塔同志 【墟女】|將軍威武 從這個時候起就在摸摸尼奇


摸到尤金娜出現還沒放手



為什麼馬林科夫在後面倒退嚕是個千古之謎

【墟女】|將軍威武 Deux/第二點,斯韋特蘭娜的逆襲

野生的朱可夫竄出痛毆史達林大大的兒子,赫魯雪夫間接中招。



面對史達林女兒質問:「誰扁了我老哥?」 朱可夫桀傲不馴:「對啊,我就喜歡揍人,小姐妳哪位?長得正又怎樣?咬我?」


但是面對間接被毆的尼奇,朱可夫像做錯事的小朋友:「好邋,對不起,我打了人,我去找吃的好了。」



【墟女】|將軍威武 Trois/第三點,像一對孩子的兩人

這對夫夫站同一陣線吐槽馬林科夫的頭超好笑。



兩人一起被貝利亞衝康的時候,WTF對看



【墟女】|將軍威武 Quatre/第四點,把老公吹爆

將軍在葬禮晚宴中,和路人甲乙丙談論戰爭經驗談。 野生的赫魯雪夫出現:「你們聽好,他是個戰爭英雄。」 將軍:///(得意得意) 赫:「他可以一拳打死熊。」 將軍://///(超級得意得意)

等等!



所以黨証上的「他說的」所謂的「他」,並不是朱可夫自己自吹自擂,根本是尼奇四處幫老公誇大宣傳咩!

【墟女】|將軍威武 Cinq/第五點,像孩子的將軍

(方才那一幕繼續) 赫魯雪夫:「不僅如此,他還在希特勒的碉堡上插旗。」 將軍:///(得意到一半,發現不對)「喂!」 赫:「好了好了,這個男人我帶走了。」 (直接把朱可夫拎走)

將軍:(乖乖被小老公拎走,邊跟著尼奇走邊氣噗噗)「不是希特勒的碉堡,是戈培爾的碉堡!」這可是你老公的戰果,你怎麼可以記錯>"<!

別人記錯他的戰功沒有差,尼奇記錯,他好桑心。 【墟女】|將軍威武 這一串我邊寫邊笑成白癡

2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