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RUINA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4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4// #鞏固信仰21日 #lovewhatulove #朱可夫x赫魯雪夫

今天的主題是:旁人都被當成愛情玩具?不行不行,一定要祭出各方電燈泡治一治這兩人


【墟女】|將軍威武 Un/第一點,短命總書記馬林科夫根本兩人的愛情黏著劑

除了兩人一起吐槽他的頭髮以外......




(貝利亞與馬林科夫躲在樹叢裡尿尿) 馬:「我尿尿的時候會試圖與一個軍官四目相對,毀了他的一天。」

馬:「口桀口桀,看看我的邪惡計畫」


將軍:「老天,誰把這東西掛廁所?我走到哪裡馬林科夫的目光就跟到哪裡。」 【墟女】|將軍威武



將軍:「手通通舉起來,否則我射爆你們的臭臉!」 尼奇:「馬林科夫,你想和朱可夫談談,他現在在這裡。」 將軍:「嘿對!我正在幫我的小老公鬧政變,有屁快放。」 馬林科夫:.............(你們兩個) 【墟女】|將軍威武 Deux/第二點,電影版的布爾加寧只能當兩人的玩具

將軍在愛人面前霸氣轉身


布爾加寧的笨蛋胖子轉





將軍:「開槍射他........噢不,我只是鬧著玩。」 布爾加寧:「你去吃屎。」 【墟女】|將軍威武 Trois/第三點,可惜史實版的布爾加寧是兩人的一千兩百瓦超級電燈泡


布爾加寧:「我知道你們兩個超想牽小手,外交場合可不可以稍微節制一點?」



將軍:「你在練什麼肖話?」

將軍:(認為赫魯雪夫伸出手想抱抱他,深情凝視) 布爾加寧:(望著那隻手)「拜託不要拜託不要拜託不要拜託不要真的抱下去..........」 【墟女】|將軍威武 Quatre/第四點,隨便曬恩愛將導致國家形象問題


布爾加寧:「你們兩個不要再貼在一起了啊啊啊!記者都在拍啊啊啊!」



布爾加寧:「我就是要從一旁竄出來,把無法決定要看攝影機還是繼續深情凝視總書記的朱可夫用帽子揮走啊啊啊啊!



布爾加寧:「誰想牽總書記的小手誰先過我這關啊!!!! 朱可夫:(臉超級無敵臭) 【墟女】|將軍威武 為了維持國際形象而感到絕望的布爾加寧。 【墟女】|將軍威武 Cinq/第五點,有時候導演自己也是電燈泡



歷史照片:(兩人排排站,融洽融洽)



電影劇照:(兩人被導演刷得離彼此超遠) 將軍:........... 尼奇:.............. 【墟女】|將軍威武

將軍的表情從來沒有這麼生無可戀過。

1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