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RUINA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5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5// #鞏固信仰21日 #lovewhatulove #朱可夫x赫魯雪夫

今天的主題是:精怪就是可愛,天然身高差最萌 我的河道上每天都在廢萌


【墟女】|將軍威武 Un/第一點,沒有什麼理由,精怪就是可愛



啊啊啊啊完蛋了,要跑輸貝利亞了咿咿咿~~~~~


史達林兒子大大:「我就是想講幹話啦。」 尼奇:「你連幹話兩個字怎麼寫都不知道。」 【墟女】|將軍威武 Deux/第二點,海報暗藏的官配玄機,輪流偷瞄對方

Niki偷喵將軍


將軍偷喵Niki



兩人兩兩相對



【墟女】|將軍威武 這張海報是啥意思?貝利亞想取代史達林,將軍剋死貝利亞,然後尼奇吃定將軍,這樣ㄇ?



這張海報........這是演哪齣愛情文藝片邋!



【墟女】|將軍威武 上面這串官方海報根本沒被我P過

我說你們兩位被做成喜帖根本是剛好



【墟女】|將軍威武 Trois/第三點,天然身高差太棒了,戲裡戲外都一樣



將軍把他帶走吧~ 像這樣帶走吧

【墟女】|將軍威武 別理這些人了,跟我走吧


(牽小手)好了走了走了,都閃開



【墟女】|將軍威武 Quatre/第四點,其實Steve本身的表情很溫柔


但是電影中尼奇遇到的幹人幹事幹話太多,導致他永遠都是這種花惹發包子臉

花惹發?


花惹發???



不要用史達林踢我



咿咿咿咿咿要死邋!



【墟女】|將軍威武 Cinq/第五點,遇到將軍時遇到冤家

不要摸人家蛋蛋摸得這麼順!



笑屁,你幹嘛玩我邋!(臉超紅)



唉唷唉唷,還真有你這種男人呀......


在將軍身邊微微笑的側臉



【墟女】|將軍威武 將軍直接帶回家養吧,精怪每天花惹發臉很可憐的。 我幫你們把斯韋特蘭娜給P掉了,要幸福喔



1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