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RUINA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6

//《史達林死了沒》|朱赫|Day 6// #鞏固信仰21日 #lovewhatulove #朱可夫x赫魯雪夫

今天的主題是:忍不住想曬首飾委託單,這兩個人的各種形象就如同什麼呢?


【墟女】|將軍威武 Un/第一點,我就是想買朱赫周邊還沒處買的死土豪

底下的辜狗文件,我向睦大大提出角色印象首飾委託請求的單子。睦的作品真是太漂亮了,原本放友限,如今仔細想想必須推廣,不推廣簡直沒理由。

請上睦的手作專門河道,欣賞作品or了解委託須知→https://www.plurk.com/alkemio_mu 【墟女】|將軍威武 填單內容必須含角色介紹、預算及首飾相關的需求等等;為了在視覺上溝通更方便,我也做了拼貼板示意圖(取材自各種線上首飾網拍)方便彼此理解,以及配色用色票。

《墟女給您跪了的首飾委託》 我的朱可夫與尼奇角色印象首飾委託單,寫得比我小時候某些課堂報告還認真(噴 【墟女】|將軍威武 預算給得很土豪(大概吧?)但是睦大表示土豪不是問題,要看手作材料行賞不賞面。換句話說我想土可能還沒得土(現實的殘念)

在我心目中代表朱可夫將軍的飾品形象,應該要像這樣的



尼奇的飾品形象應該要像這樣




【墟女】|將軍威武 ~~~~~~~~~~~~~~~(好了夠了不要在那邊畫大餅給人製造困擾

真希望委託能順利成案啊>"< 【墟女】|將軍威武 Deux/第二點,兩人如果是珠寶礦石,會是什麼

令人不意外的我今天一直陷入這種花花綠綠的情緒中 【墟女】|將軍威武 我認為尼奇是黃鑽、紅寶石、珍珠與琥珀。如他的點子般非常搶眼,光可鑑人,其實就是話太多有點吵鬧,也有十分溫潤人性化的一面



【墟女】|將軍威武 將軍是黑蛋白、矽孔雀石、紫水晶與雙色碧璽。才不會在政治舞台上跟你囉嗦,乍看低調,實際上踩到他的雷,會發生什麼事是你家的事,都是雖不閃亮但顏色非常飽和濃烈的寶石,讓你無法忽視。


【墟女】|將軍威武 Trois/第三點,如果兩人的外貌形象化作鳥類,會是什麼

朱可夫是孔雀。不服來辯。

嗯.......



嗯..............



嗯嗯嗯.............



【墟女】|將軍威武 再加上將軍痛扁了瓦西里之後第一個反應,是忙著整理身上歪掉的勳章....... 他是孔雀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是國王天堂鳥,天堂鳥都非常奇葩。雖然叫作國王,牠是天堂鳥家族中體型最小的。尼奇雖然是總書記.....咳



牠會跳舞,跳舞時先露出紅毛下的鮮綠色小翅膀


接著豎起身後兩根長長的屁毛,屁毛長這樣



搖咧搖咧!搖咧搖咧!搖咧搖咧!



超逗。 【墟女】|將軍威武 史實版的赫魯雪夫,的確在一批政客中間唯一的特長是唱歌跳舞 有點哀桑 當莫洛托夫等人忙著探討東德問題,他還可以在會議桌上扯到種田

太可愛了,尼奇! 【墟女】|將軍威武 Quatre/第四點,兩人在我的觀感中,是什麼樣的情歌

將軍/Under Atomic Sky,by IAMX



【墟女】|將軍威武 你在我的懷中裸身 我們製造回憶 你的氣息流進我的肺裡 如核反應的鼓動 我們已無退路 宛如在原子彈擊中的天空下相愛 絕望般的歡愉 宛如在原子彈擊中的天空下相愛 【墟女】|將軍威武 我們仍在尋找信仰 仍試圖了解這個世界 我們對彼此扭曲的忠誠 已氾濫成災

我們已無退路 宛如在原子彈擊中的天空下相愛 絕望般的歡愉 宛如在原子彈擊中的天空下相愛 【墟女】|將軍威武 在原子彈的天空下,這首歌背景音是節奏分明的行軍鼓,卻是極為柔和順耳的歌。我一直認為將軍對尼奇的愛過激,染上幾分戰爭中的絕望,與大戰過後英雄凋零時代的空虛--結束二戰最象徵性的一幕就是原子彈投下,接下來就是世界隨時毀滅在核戰中的危險和平。

然而此曲只在深層意義上表達引火自焚般的熱戀,並不將之反應在吵鬧的音律與嘶吼的唱腔中。激烈而輕軟,愛到令人心疼。

喜歡。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Toxic,原唱by小甜甜布蘭妮,翻唱者為Yael Naim



歌詞太害羞了太害羞了,請上這兒看網路翻譯 【墟女】|將軍威武 與將軍相愛很危險,宛如吸毒,但是尼奇喜歡,而且他沉醉其中。

這個笨蛋敢於如此沉醉也是因為他確定將軍不會放開他的手,任他跌入深淵。

但誰也說不準.......戀愛治國本來就風險極大(笑

這個版本的Toxic沒有布蘭妮所詮釋得那麼放蕩,卻透出濃濃的慵懶與驕縱。 【墟女】|將軍威武 第五點還沒想到 推 尼奇就是知道將軍寵愛他才驕縱 xdd 天堂鳥尼奇意外地合適他的形象阿!太可愛! 【墟女】|將軍威武 天堂鳥都是奇葩動物,上帝不知道嗑了什麼東西才想到要造這些鳥,尼奇也一樣(噴笑 陸玖( •ω•)_默默生活 我只記得那張是我當初猜到是鳥的那張羽毛照 【墟女】|將軍威武 y62e: 不好猜,猜到很厲害,誰知道那個圓圓物是鳥毛wwww 陸玖( •ω•)_默默生活 Eros666: 當初猜到的時候覺得自己好聰明阿(欸 【墟女】|將軍威武 Cinq/第五點,兩人是怎麼樣的酒?

將軍是源自波蘭的白伏特加,《生命之水》/Spirytus。




伏特加是蘇聯最具代表性的酒。《生命之水》非常烈,酒精濃度可高達百分之九十六。

將軍想必只喝精品伏特加,爛的酒不配入他喉,將軍只會吐掉兼吐槽:「這是什麼鬼?波蘭噴火器的燃料嗎?」



充滿那個男人氣味的白伏特加,想必讓尼奇嚐遍了所謂生命的滋味吧。 是真的可以噴火,不開玩笑 【墟女】|將軍威武 我在《永冬》同名衍伸作中,描述過這種酒:

「酒精的結冰點很低,白伏特加的酒精濃度至少百分之八十,在莫斯科最冷的時候也不會結凍。打從拿破崙侵俄起,行軍人往往以伏特加代水,裝在水壺裡。拿破崙帶的法軍不諳北國冬季之凶,壺中裝水,最後全冰在裡頭,一滴都流不出來。

「傳說赫赫有名的法軍108師團指揮官,看俄軍的行軍壺中總有不結凍的泉源,將一小兵俘了來。那俄國兵騙他們這是永生泉的生命水。拿破崙聯普魯士與奧地利侵俄,都踏上莫斯科了,久攻不落,無敵的法軍敗退下來,拿破崙臉上掛不住,便誑國民說沙皇亞歷山大一世給他的兵喝生命水,個個都是不死之身......」

這獻給戰士的酒。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原本很愛他的伏特加,如同他愛他的大將軍。1954年,毛澤東、周恩來與俄方為了維繫友好而見面,周恩來表示:「赫魯雪夫差點把我喝死。」

然而當朱可夫因軍方的奸計使然,被迫離他而去後,尼奇性情大變,變得接受不了伏特加,除了對民間禁止販賣單杯的伏特加,他甚至要科研單位發明不會宿醉的伏特加給這些當官的。

不會醉的伏特加已經變了貌了,沒有將軍在的克里姆林宮也完全走了味。 【墟女】|將軍威武 尼奇是主成分為苦艾酒混合香檳的《午後之死》,得名自海明威的同名小說。

溫潤如玉的顏色,深邃好入喉的味道,太低估它的話,喝下去可能連最能飲的硬漢都抵不住。



【墟女】|將軍威武 《午後之死》的代表性成分是翠綠色的苦艾。苦艾人稱「綠精靈」,由多種香草泡入高濃度酒精浸製而成;浪漫主義詩人會在其中浸以大麻,使它成為綠妖精或小惡魔。綠精靈只要配合上其他酒類,就變得極端易醉,可能比《生命之水》更容易把人醉死。令人甘心大白天醉生夢死,是它名字的由來之一。




海明威的《Death in the Afternoon》講述鬥牛士的故事。不怕死的男人以輕巧的身姿戲耍猛牛,比起戰士,他們更像鼓風舞起紅披風的舞蹈家,熊熊日頭下靈動著的烈焰。鬥牛士可能比戰士離死亡與危險更近,然而更優雅,如此熱情及姿態,對海明威而言是浪漫。 【墟女】|將軍威武 在午夜時湊到五點 【墟女】|將軍威武 在苦艾酒裡塞各種香菜進去真的會改變它的味道←(從前常幹這種事 酒精濃度約85%,非常烈........................

11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